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??推薦高利定存,讓你月存越快樂! 還有獎金可以拿!

  • 外幣存款利息-臺南市北區理財銀行推薦
  • 一樣辛苦工作了十年為何別人存款比我多?-臺中市大甲區銀行分行
  • 投資外幣報酬高-臺南市玉井區理財銀行推薦
  • 該把錢放在哪家銀行比較好?-桃園市大溪區附近銀行
  • 投資外幣輕鬆賺錢-臺中市西區銀行分行

  • 推特用戶@nanakim07留言:「我吃這套,我愛塔可。@capt高雄市湖內區外匯理財推薦payne也說:「這是我理想中的天堂。」

    法新社報導,古提瑞茲(MarcoGutierrez)1日表示:「我的文化深具支配力,很臺南市七股區外匯定存有氣勢,也引發問題。」「如果不想點辦法,每個角落都將看到塔可餐車。」新北市三重區銀行推薦

    這項誠摯的警告在社群媒體上引發嘲諷。

    喜劇演員奧蘭多瓊斯(OrlandoJones)推文說:「家家有雞吃,戶戶有車開,以及處處有塔可車。」他使用的主題標籤「處處有塔可車」(#TacoTrucksOnEveryCorner)迅速瘋傳。

    「拉美裔挺川普」(LatinosforTrump)共同創辦人古提瑞茲告訴微軟國家廣播公司(MSNBC),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Trump)若敗選,墨西哥夾餅(Taco,或稱塔可)會成為美國人面臨的最新威脅。消息一出在網路掀起一陣冷嘲熱諷。

    網友@TunisKaron則表臺南市南化區附近銀行示:「這太好笑了新竹市東區附近銀行。」

    而@UnDrewsual也寫道:「從現在開始,柯林頓(希拉蕊)每次造勢,應該盡可能讓塔可車出現。」

    推特連結臺中市南區投資外匯高雄市小港區理財銀行推薦

    新北市萬里區定存銀行推薦


    arrow
    arrow